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动态>>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实验实训中心安全管理办法》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了实验室全体人员会议,会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吕印庄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安全管理办法》等4个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实训中心安全管理与运行,规范了门禁系统使用、建立相关值班管理,加强了仪器设备的管理与维护,有效利用了实验室资源,明确了开放实验室的人员相关职责,更好地促进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随后,边培莹副院长对相关制度进行了强调。并安排了近期实验室相关工作,如规划购置本年度耗材、实验室建设项目推进、实验实践计划的开展情况等,为今后实验室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