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建设>> 规章制度>> 正文
实验室档案管理制度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一、实验室工作档案

实验室工作档案是指与实验室工作有关的文件、资料、记录,包括主管部门下发的有关文件;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室工作记录;专业人员考核培训记录;设备运行和维修记录;实验项目开设和专业人员任务记录;学生实验考试(考核)记录以及今后根据发展需要增补的文档资料等。

二、管理办法

1.由实验室主任领导和实施该项工作,年终作一次清理。

2.与各实验室有关的工作记录,由各实验室工作人员认真、及时、准确填写。

3.档案管理作为实验室管理工作的一项内容,纳入对专业人员的年终考核。

4.实验室设立专门保管(包括对实验室基本信息收集)人员(兼职)。

5.工作档案中学生档案保存5年,设备档案随设备存亡,其他档案一般作永久保存。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