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建设>> 规章制度>> 正文
开放实验室学生守则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本实验室长期开放,供学生学习及科技制作使用,进入本开放实验室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以下制度,如有违反将取消其使用资格。

一、 进入本实验室应穿着整洁得体,严禁穿拖鞋、着有伤大雅服饰者入内;

二、 禁止在本实验室内用餐、抽烟、喝酒;

三、 禁止在本实验室内打游戏、看电影、打牌或从事其它与本实验室功能不相符的活动;

四、 进入实验室及离开实验室时要按规定签到或打卡记录,禁止将无关人员带入实验室;

五、 做好实验室的卫生保洁工作,保持实验室干净整洁。

六、 开放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应放置在指定位置,应爱护仪器设备,按使用要求使用仪器设备,用完即刻归还。

七、 在实验室内学习或使用时,遵守相关要求,不高声喧哗,不私接电线,不破坏公物,不乱拿盗窃他人财物。

进入实验室学生应按照实验管理人员安排使用自己认领的桌椅及柜子,禁止私自交换或挪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