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金威啤酒(西安)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12   点击数:

一、金威啤酒(西安)有限公司简介:

金威啤酒(西安)有限公司是金威啤酒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 2005年10月27正式注册成立,200611月投料试产。西安金威是金威啤酒进军西北的桥头堡,是金威加快全国布局的标志,也是金威啤酒实现"做精、做强、做大"的重大战略举措。

西安金威位于西安市北郊的国家级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约247亩,地处开发区主干道凤城十二路(99号)和北三环路之间,紧邻西安新火车站,距西安市新中心不到1公里,到西安咸阳国际航空港25分钟车程。

西安金威总投资1亿美元,规划年产能40万千升,首期投资5000万美元,年产能20万千升。公司采用国际一流水平的设施,其中糖化设备是由德国斯坦尼克公司提供,100/批次的最新型酿造系统;过滤系统采用瑞士的Filtrox过滤系统;发酵设备由有效容积达600/个的不锈钢发酵罐群组成,"千里马"型过滤糟及"stromboli"型煮沸设备,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啤酒酿造技术设备;包装车间生产设备由二条36000/小时瓶装生产线和一条24000/小时纯生生产线组成,采用克朗斯和国产设备相结合。

公司严格按照金威集团"诚信、廉洁、和谐、效率"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从技术、管理、品牌、质量、效益、企业文化等各方面将金威打造成行业领跑者,成为中国啤酒行业优秀标杆企业。公司厂区环境优美,是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单位,每年接待国内外游客上千人次;公司内设啤酒博物馆、酒吧一条街,成为消费者夏季纳凉避暑、畅饮美酒、品尝美味的好去处;公司内设阅览室、活动房、篮球场和各类趣味性活动,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公司内设食堂,员工宿舍内设网络宽带、卫生间、暖气,24小时热水,为员工提供温馨的生活环境。

二、需求情况:

现因公司发展与优秀人才储备需要,诚聘以下精英人才加盟:

(一)酿造车间技术操作工: 8

岗位要求: 男性,大专以上学历,酿造工程、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有酒类行业实习经验者或品学兼优者优先。

(二)包装机械操作工: 15

岗位要求: 男性,大专以上学历,酿造工程、机电类相关专业,有啤酒行业实习经验者或品学兼优者优先。

(三)化验质检人员: 5

岗位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化学化工相关专业,有酒类或食品行业化验质检实习经验者优先。

公司为临毕业大中专生提供见习机会,享受见习补贴,见习期间公司免费提供吃住,若顺利通过见习期,可免试用期入职,直接按正式员工享受待遇。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年终双薪、年终奖金、全面技能培训、提供住宿等福利政策。

公司网址: HTTP: //www.kingwaybeer.com

电话/传真: 029-62689999-81258127张先生吴女士

邮寄地址: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99

邮编: 710018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