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材学院在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6月1日,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西安石油大学鄠邑校区举行。本次大赛全国共有来自全省的15所高校90名选手参加,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机材学院派出5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2017级材料专业康董青、何志超2名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2017级材料专业邵文旋同学荣获省级二等奖,2017级材料专业候子涣、彭勃2名同学荣获省级三等奖,我校综合成绩排名第二,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另一个目的是为即将到来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和选拔赛,通过本次大赛将确定出代表我校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大赛采用以赛代训的形式,“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旨在提高高校机械、材料类专业大学生的金相技能及实验动手能力,为全省乃至全国机械、材料学科类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实践平台。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