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与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2019年4月17日下午,我院院长张运良教授带领副院长余历军教授、学研处李庆科长以及测控教研室杨森林、张晓丽、董少飞、李喜龙老师一行来到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与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战略协议书。

  

  张运良院长一行与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高明教授、蔡长龙教授和国蓉教授在友好的气氛中开展了亲切的、热情的交流和讨论。首先,高明教授详细地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招生情况,科研和教学情况,机构设置,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以及研究生培养情况。然后,张运良教授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教师的研究方向和科研项目,以及目前的研究生合作培养现状。双方讨论了研究联合培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关键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并计划从今年开始合作培养研究生,并对教师进行导师资格认证和颁发合作导师聘书。通过友好的交流与讨论,双方达成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合作协议。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张运良院长与高明院长签署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合作协议书。会后,在蔡长龙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一些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平台,以及省部级重点实验室。

  本次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我院未来申硕工作的开展以及科研工作的开展,以及教师进修都有重要的意义。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