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生产实习动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4月3日15:30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16级自动化和测控专业生产实习动员会在M201召开。测控教研室主任杨森林,测控教研室教师孙静,自动化教研室主任范璟以及16级自动化、测控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杨森林老师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我院对本次生产实习的重视,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大学里的得与失,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最后,杨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实习时的一些要求。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而且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此次实习的重大意义,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