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开幕式||一起见证机材之美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运动会的天气

总是会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

吼吼“热”了起来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大家期待已久的西安文理学院2019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东田径场拉开了帷幕。校领导,各学院院长,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学校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出席并参加开幕式。校务委员曹鸿主持开幕式。

在入场式中,我学院运动员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

征梦四方 机材远航

放马金鞍 地表最强

在运动员入场仪式之后

升国旗,唱国歌

王小平副校长发表开幕式讲话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然后运动员退场,各院进行了“激扬青春.炫我风采”学生风采展示

看我机材人:火热的心情,燃烧在每个人的心间;无边的喜悦,洋溢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一个个整齐划一的方阵向我们走来,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云霄。他们展现着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他们精神饱满,他们气宇轩昂。

跃动的线条绘成了菱形的图案。

菱形象征了机材人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也象征了机材人棱角分明永不放弃的性格。接下来,机材学院的方队变成了方阵,规规矩矩,规矩之内,自由翱翔,明日的是属于机材人的。

方队变成了54的样式,这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前青年人救国图存,100年后新青年人砥砺前行。

方阵组成的数字70样式,这是为了纪念我国建国七十周年,这七十年,风风雨雨,是中国共产党领着我们走向了繁荣富强,是中国共产党让人民摘掉了穷帽子,是共产党让中国人民从此站了起来……

最后方阵变成了小猪佩奇样式退场,机材人严谨不失活泼,认真不失俏皮。

运动会和“烤箱”天气相遇

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当然啦

运动会的重中之重

还是——

我们机材的优秀的运动健儿们啦

在这里小编预祝我们的运动健儿们都取得佳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