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女子铁饼季军——王敏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每当夕阳西下,操场上总会有着一群人,不顾风雨的洗礼,在操场中肆意张扬。在他们的眼中,我们很难看到娇嫩与软弱。因为他们的眼中,总是蕴含着星辰大海。而我们本期的主人公,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王敏岚,就读于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1801。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女子铁饼项目季军获得者。

在她的身上,我们很容易看出阳光与温暖。她总是微笑着面对身边的所有困难与挫折,季军的背后,是一次次接近极限的艰苦训练。没有人可以轻易取得耀眼的成绩,但是,在她的眼中,我们却看不出不耐与痛苦,有的仅是乐观与开朗。

在与王敏岚同学的接触过程中,她对于往日的训练闭口不谈,似乎早已忘却曾经狼狈不堪的自己。在她的口中,我们感受到了东方女生特有的温婉。问其经历,她却说:“唔,这个世界上很轻易可以做到的事情,往往是不值得炫耀的事情。为人不能者而为之,才是强者该有的态度吖!而且,你没有听过吗?‘嗟险阻,叹飘零。关山万里作雄行。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而且,明年我应该会再来一次!这次比赛,有一点不甘心。”

一次次古灵精怪的举止,令人捧腹,或许,也正是这样乐观的心态才有了今日温婉可爱的她。

王敏岚,加油!希望明年的四月,我们可以看见你以更优秀的状态在赛场上,挥斥方遒!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