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12月25日12:1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明德楼C0315召开了西安文理学院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机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浦,学工办主任聂星,辅导员遆张梅、孟雪、刘哲,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及17级、18级参赛选手8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聂星主持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于浦副书记进行动员讲话。于浦老师在讲话中表示,冬季越野赛是我校传统的冬季长跑活动,它旨在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品质。于浦副书记强调了比赛过程的安全性,大家要在安全的前提下,争取赛出成绩赛出风貌。

  会议最后,由聂星老师公布了本次“冬季越野”的赛程。此次越野赛的路线为:由东操场北门出发,途径食堂抵达西门围栏,再由西门围栏至静湖,最终由东操场南门返回赛场。

  本次会议,旨在使得全体参会人员明晰比赛过程,了解相关事宜。也为心情略显紧张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祝福明天机材学院的参赛运动员们可以取得最好的成绩。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