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职”点迷津,筑梦未来|机材学院第一期就业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机材学子打破就业迷茫,把握就业主动权,切实推动高质量就业,328日下午“‘职’点迷津,筑梦未来”就业沙龙活动在“一站式”学生第二社区2号公寓106德育工作站顺利举行,就业专责任小芳、辅导员张佳婧以及来自学院各专业182024届毕业生到场参加,活动由就业专责任小芳主持。

此次沙龙活动以“交流、互动、分享、答疑”的形式围绕“就业那些事儿”展开探讨。各位同学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并就个人目前就业情况、求职困惑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他们表示当前就业面临求职技能欠缺、人职不匹配等问题。活动现场,大家互相答疑解惑,围绕各自求职经验、面试技巧等进行互动。辅导员张佳婧围绕自己的就业求职经验为大家做了生动而又精彩的分享,并鼓励同学们在专业知识、个人简历、求职能力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双选会、宣讲会。就业专责任小芳带领大家运用决策平衡单进行职业规划,帮助同学们做出理性和明智的选择,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活动结束后,两位老师仔细分析了同学们的简历,并进行了现场一对一简历指导,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与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就业沙龙活动干货满满,是学院抓深抓细抓实就业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后期学院还将继续精准开展各类就业帮扶与指导,切实帮助机材学子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提高求职技能,以更加充分的准备、更加从容的姿态应对各类面试,在未来的发展中勇毅前行!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