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校企合力·共促就业|机材学院成功举办陕西鑫汇通专场宣讲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了让毕业生了解当前企业的招聘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36日下午,我院特邀请陕西鑫汇通科技有限公司在实训楼S204会议室开展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由鑫汇通总经理卢小江主讲,我院机器人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共计42名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卢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背景、企业文化、业务领域、人才需求等多方面内容,帮助同学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详细讲解了员工入职后的发展晋升路径,让同学们更加直观了解企业的未来发展潜力和个人发展机遇。

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身关心的专业背景、企业用人需求以及个人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提问,卢经理耐心为大家解答,2022届毕业生李博洋分享了自己在鑫汇通工作的经验和真实感悟,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找到自我实现的目标和价值。

本次专场宣讲会让我院学生对自身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有了深刻的认知。今后,学院将持续搭建企业与毕业生沟通交流的桥梁,积极开拓符合机材学子的就业岗位,为我院毕业生各项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