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把握机遇,全面上岸——机材学院考公考编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为精准有效开展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机材学子了解考公考编相关政策及备考策略,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35日下午我院特邀高顿教育明星讲师彭雯静在实训楼S204会议室为40余名学生进行考公考编指导。

宣讲中,彭老师以岗位介绍、考情分析、福利待遇、备考建议为切入点详细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同时耐心解读了“行政编制、军队编制、事业编制”三类岗位选择与备考策略,进一步对比了国考和省考、考公考编的主要差异,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各类考试的特点和报考要求,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报考流程、考试内容、面试技巧、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彭老师对本次宣讲进行了总结,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并鼓励大家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备考,争取在未来考公考编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对考公考编及就业的了解,更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机材学子在求职路上披荆斩棘,勇敢地抓住每一个向上攀登的机会。今后学院将持续关注就业需求,进一步扎实有序推进学生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