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我院赴陕西鑫汇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19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边培莹、机器人工程系主任张伟、教师代表、辅导员、学生代表等一行12人赴陕西鑫汇通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调研交流。公司总经理卢小江、副总经理刘晓强全程陪同交流。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陕西鑫汇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装配、测试实验室,了解了公司在测试仪器、软件开发等方面所作的研究。边培莹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聚焦智能制造专业集群,服务西安地区产业,围绕新质生产力发展需求,着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卢小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发领域以及岗位人才需求,并表示基础知识扎实、具有专研精神的高素质人才是比较受企业欢迎的。刘晓强对学院在该单位已就业学生的能力和工作态度给于充分的肯定和表扬。最后,双方就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模式达成了初步意向。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依据学科专业特点,精准对接,夯实“七个五”举措,陆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通过这些对接活动一方面了解学生就业一线实际情况,另一方面也带着学院博士团队,了解企业难题。走进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是深化校企合作的关键,是推进就业育人的有效路径,更是促进教师科研服务企业发展的关键途径,学院将持续深化校企对接,致力于“最懂西安”高质量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