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我院赴西安安森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和落实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落实西安市智能制造产学研联盟工作,31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教授一行赴西安安森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森智能”)对接公司项目需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西安安森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总经理杜方颖,携运营服务中心、生产中心、工艺部领、创新研究院领导亲切接见。学院副院长边培莹、杨森林,机械工程系系主任何斌锋,智能感知工程系系主任张晓丽,光电工程系系主任王红英以及骨干教师雷俊红、崔颖、董少飞等座谈交流。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安森智能推出的最新的巡检产品与其生产情况,后双方就企业需求的技术攻关项目进行了技术交流。由崔颖团队、杨森林团队、董少飞团队等向安森智能汇报了我校相关项目技术前期研究情况,分别对项目技术发展现状进行了路演。随后,边培莹、何斌锋、雷俊红等分别与公司就其他项目需求进行了现场了解,并就项目相关难点进行了现场讨论,双方基本梳理了多个未来可开展的技术攻关项目。最后,双方还对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实践、就业招聘等事宜达成合作意愿。

西安安森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以聚焦油气领域,提供智慧大脑为经营战略,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深耕智能仪器仪表、油气田物联网、人工智能特种机器人三大核心业务板块,是一家为油气田提供智能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国内头部企业。旗下明星产品防爆巡检机器人入选陕西省重点新产品陕西工业精品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点,精准对接,夯实“七个五”工作机制,陆续开展访企拓岗促活动。通过这些对接活动一方面了解学生就业一线实际,另一方面也带着学院博士团队,为企业解决难题。走进企业,才能深化校企合作,深度开展就业育人,更是全面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教师科研走出学校的关键途径。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