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为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增强学生自主规划意识,119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过前期海选、班级推荐等环节后,本次共有14名同学参加。学工办就业专责任小芳、张佳婧、魏侨、王迪、杨永怡等5人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包括8分钟的职业生涯规划PPT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计划与路径等方面展示职业生涯规划作品。在答辩环节,评委们针对选手现场汇报的内容提出问题,选手回答后评委给予合理建议。

参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依次上台就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进行陈述,在讲述个人职业规划蓝图过程中,声音洪亮,举止大方,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一等奖

         马瑞鑫      胡睿

               二等奖

冯腾伟  于基奎  孙永杰    

三等奖

刘子扬 井茜钰 李宝懿 张同舟 康昱彤

优秀奖

尚嘉林 孟德阳 李紫阳 杨建衡

最后,任小芳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作出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希望大家在未来求职过程中能牢记职业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敢于追梦,在今后的职业选择中实现自己的才华,实现自我价值,为学校、社会、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比赛有助于引导学生正确、全面地认识自我,科学的规划职业生涯,从而明确学习目标、端庄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拓展自我职业规划能力,为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