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BBS卓越(中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30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BBS卓越(中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BBS中国区人事总监陈静、中国区技术专家雷明理进校宣讲,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边培莹,党总支副书记杜丽娜,BBS定制班学员和工作专员以及相关专业大三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学院就业专责任小芳主持招聘会。

宣讲会上,边培莹对BBS公司雷总一行专程前来我校致欢迎辞;BBS人事总监陈静向同学们进行了企业文化宣传及招聘计划的宣讲,帮助大家更全面深入地了解BBS卓越(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及其拟聘用岗位。BBS公司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和激励机制,建立了多元化职业发展体系,为优秀学子提供了宽广的事业舞台。雷明理专家对当前招聘岗位进行解读,他提到,BBS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加入,共同成长和奋进,真诚欢迎西安文理学院优秀学子选择BBS、加入BBS。招聘会后,两位宣讲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解答大家的疑问,并现场收取简历,此次专场宣讲会效果良好。

BBS公司自去年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于2023年初面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招募近百余名学生组建“BBS定制班,进行校企合作专题培养。本次以“创造你我 卓越未来”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定制班学员进行,学院还组织了大三年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宣讲会了解企业文化与发展规划,为第二期定制班组建奠定基础。下一步,机材学院将进一步优化BBS企业定制班运行模式,并以此践行OBE理念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搭建高品质的就业平台。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