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招聘会|西安文理学院智能制造与机械电子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将于118日(星期三)上午举办“智能制造与机械电子类专场招聘会”。现诚邀各类用人单位积极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01时间地点

时间:2023118日(周三)900-1200

地点: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科技六路1号)图书馆南广场

02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1152000登录西安文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官网(http://jiuye.xawl.edu.cn/),完成注册并登录后,按照“参加大型招聘会”提示完成申请,由西安文理学院统一组织审核,审核通过后请按照要求准时参会。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