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倾力助学 倾心筑梦|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2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我院资助评定工作顺利开展,推进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建设,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近期面向各班学生代表和全体资管部干事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我院资助专责魏侨老师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评定、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等工作的流程和细则,同时引导同学们正确对待和合理利用各类奖助学金,真正发挥奖助学金的作用,并在会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资助宣讲活动不仅有效促使广大学生了解国家资助相关政策,更推动我院构建有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资助育人模式,为接下来全面规范实施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