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精准助力 研路有你|我院召开宝鸡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目标院校专业的了解,提高考研深造的积极性,1019日下午,我院邀请宝鸡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李旭波老师召开宝鸡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李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宝鸡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与办学理念,对学院的科研项目成果、学科特色和当前的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宝鸡文理学院地处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区,至今已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2013年学校获批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7年学校被陕西省列入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计划。学科研究方向以机械工程为主,并与控制工程、材料工程等相关技术相关交叉渗透。

通过这次宣讲会的召开,我院拟报考宝鸡文理学院研究生的同学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明确了自己的报考方向。

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加强与宝鸡文理学院等兄弟院校在学科专业、学术研讨、科研立项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助力学生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