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7日,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于明德楼B0011教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上,机械系主任何斌峰分别从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展开指导。一是认清形势、早做规划。通过剖析当前就业环境和历届就业数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充分做好就业准备;二是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紧密结合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详细分析升学、考公等不同发展路径,建议同学们考虑自身实际,谨慎选择,避免盲从;三是加强落实、主动出击。鼓励学生发挥主观作用,克服“惰性”思维,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和平台,以实际行动促进未来发展。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为2024届毕业生答疑解惑,理清学生对就业趋势和自身定位的认知,从而定好人生目标,修好立身之本,最终顺利实现个人理想和社会需求契合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