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正文
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各专业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522日,机材学院各专业分别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根据各专业就业现状及专业特点进行分析总结,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专业分抓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辅导员,全体专业教师及机材学院全体毕业生分别参加各分会场会议。


会上,各专业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解读,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各专业辅导员向大会汇报了本专业的就业现状,我院就业专责遆张梅为同学们分享了求职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建议同学们多找、多看、主动出击。同时,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并且分别就求职中遇到的困惑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结合当前问题及下一步就业工作,大会对当下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全院师生共同的责任,要认真落实目标责任制,压紧压实推动就业工作的责任。二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关乎每一名学生的切身利益。在这个特殊时期和严峻的形势面前,各专业要增强忧患意识,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