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参加 陕西省图学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5   点击数:


114日,陕西省图学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面向智能制造的图学学科论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召开。陕西省图学学会第八届理事刘凌教授、会员代表培莹教授和马琨博士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会理事长王淑侠教授作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理事长成彬对理事会财务审计情况、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和学会章程修改进行汇报和说明,全体会员代表对各项报告进行了举手表决。

在面向智能制造的图学学科论坛中,西安交通大学王永泉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徐小军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叶军副教授、华南农业大学陶冶教授、福州大学刘晓敏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成彬教授、南昌航空大学张桂梅教授分别作了面向图学、机械专业建设相关学术报告。随后,举行了本届大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和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商议了2024年陕西省图学大赛筹备等相关事宜。

本次大会是一次机械类相关专业的盛会,陕西40多家高校和多位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欢聚一起,聆听了多个精彩报告,共同探讨了图学学科的发展和机械专业人才培养的制定,为我院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