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202333142日,由中关村智友天使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杂志社主办,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参与协办的第三届全国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大会在安徽芜湖新华联丽景酒店隆重举行。我校机材学院院长张运良教授、副院长刘凌教授、杨森林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以智能、创新、生态为主题,以线下为主、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大会设4个分会场,围绕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关键技术展开深入探讨。哈尔滨工业大学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赵立军院长主持大会开幕式,国内外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6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本次论坛。80位知名学者、专家、院士作大会学术报告,分享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有力促进了国内外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学术交流,共同推动产业技术进一步变革与升级。

41日下午分会场报告中,我校杨森林教授受邀做了《基于迁移学习的火灾图像智能检测方法研究与实现》的专题报告,吴神丽博士应邀做了《穿戴式下肢外骨骼机器人仿生变步长步态规划研究》的专题报告,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此次会议的协办,不仅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学科影响,更对我校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集聚了一批学校、学科、企业及人才等资源。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