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12日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结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院长张运良出席会议,学院40余名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凌主持召开。

会上,刘凌总结了学院近三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获批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立项的孟瑜、任杨两位青年博士教师分别从项目申报书的撰写、“选题立意”“研究重点”“技术创新”“技术内涵”等多纬度,介绍了项目申报书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申报的成功经验。

最后,张运良对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二是在内容上,要聚焦科学问题,尽快完善项目申报工作的顶层设计;三是在申报材料的形式上,要符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规范;四是在资源上,要学会统筹发挥各种资源在项目申报工作的积极作用;五是在本子撰写质量上,努力做到最优,树立本子质量是硬道理的理念。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对提高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年度国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教师科研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