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发展建设推进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0   点击数:


为加快机械学科内涵式发展,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810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实验实训楼S0321会议室召开机械学科建设推进会。西安文理学院原校长徐可为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原副校长董继先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机械学科团队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教授主持召开。

会上,副院长刘凌教授等解读了外审专家对机械学科建设骨干成员、学科方向修改的意见建议以及近期学科建设情况。团队骨干成员分别从开展成果评价、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以及打造标志性成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徐可为、董继先两位教授根据目前学科建设方向和成果凝练情况,从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分析了学科现状,并给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计划。

张运良讲话,他对机械学科团队提出机械学科点要尽快梳理现有学科建设成果,找短板补差距,明确学科发展方向和后期目标任务。

此次学科发展建设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学科建设方向的凝练,为机械学科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团队骨干成员纷纷表示,务必突出机械学科特色,突出服务区域发展优势,沿着明确的目标方向努力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力量。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