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西安市非开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举办揭牌仪式暨首期水平定向钻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726日上午,由西安文理学院与陕西中科非开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西安市非开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中心揭牌仪式暨首期水平定向钻培训班开班典礼。校长陈刚、陕西中科非开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宁涛、西安市科技局高新处胡红叶出席会议,工程中心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行业领军企业及行业骨干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主持召开。

会上,陈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目标和定位,服务地方的主导原则,表示希望与陕西中科非开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对校企双方即将申报的省科技厅“四主体一联合”平台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为国家非开挖技术领域发挥骨干作用,促进大型城市地下管网建设。

西安市非开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景宁涛致词,中心副主任王海文宣读了专家聘任名单。与会领导为学术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本次培训与揭牌仪式是培养非开挖行业优秀人才的第一步,也是西安市非开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践行服务使命,推广非开挖行业先进技术、打开行业新局面的重要一步。相信在未来非开挖必将迎来更为广阔和光明的未来。

会后,张运良主持召开了工程中心学术委员会首次会议,与各位专家对西安市非开挖工程中心的愿景目标进行了规划。他表示,希望各位委员发挥所长,给中心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工程中心服务地方的潜能。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