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2023年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62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西安理工大学高飞教授在S0321会议室为学院申报2023年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项目申报材料撰写指导。会议由分管科研副院长刘凌教授主持,二十余位有意申报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刘凌副院长与高飞教授就2023年省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会上高飞教授针对选题、摘要、研究方法,研究内容,预期成果、理论意义及应用前景等方面结合其自身的申报经验进行了富有针对性的深入讲解。

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为我院中青年教师申报省级及国家级项目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也对进一步激励中青年教师加强产学研融合研究、立足地方服务社会干事创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