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喜讯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刘凌、张运良等八名教师荣获2018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喜讯:根据《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17〕17号),省教育厅组织了2018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的申报工作,经遴选推荐、省教育厅形式审查,我院刘凌、张运良、李国柱带领的教师团队自主研发的《汽车智能防撞系统研究》项目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项目采用神经网络建立后车视觉模型,以便后车能更准确的看全前车的位置,视觉范围更为广泛,也便于选择传感器的个数。主要用在高速路上,后车检测前面50米有故障时自动减速,直至据前车3米自动停车,解决了汽车高速公路防撞问题。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