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产教融合>>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博士团队 赴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服务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519日上午,我校“工程机械表面工程与智能再制造技术‘科学家’+‘工程师’”队伍首席科学家、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凌教授一行5人赴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项目洽谈。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管理部部长范翠玲、项目经理董柯、CAE室主管马娜、CAE工程师王哲出席会议。

会上,范翠玲、马娜分别就企业前期需求、亟待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等进行了介绍。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姚梓萌、梁小明、吴神丽、马琨4名博士现场分别对研究项目的技术目标、内容、方法和路线,以及解决相关技术难题的基本思路和方案,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两项技术开发合同的签订意向。

刘凌要求项目组成员攻坚克难,保证按时完成各项技术指标。后续将进一步壮大“博士服务企业”团队,更好解决企业“卡脖子”技术问题,实现工程项目与科学研究相结合,为做好“最懂西安”城市大学贡献文理力量。范翠玲表示,将以此次两个合作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搭建校企专家库,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通过“科学家+工程师”队伍平台,提升“科学家+工程师”队伍科研服务企业能力,推动科研成果服务企业,推进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深度融合。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