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产教融合>>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 赴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交流座谈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与西安市工业产业体系的深入融合,促进学校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做实“最懂西安”的城市大学建设。419日上午,校人事处处长赵勇、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科研处副处长李治等一行选送两名优秀青年博士教师赴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同时进行座谈调研。

会上,市工信局领导介绍了西安工业发展情况、产业布局、重点产业链建设、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赵勇、李治分别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特色发展等方面的做法与优势。张运良重点介绍了机材学院在加强技术转化和人才服务,致力于科技研究和产业需求有机结合,推动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实际应用等方面成效及设想。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模式和方向。

此次座谈交流,促进了我校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与地方产业需求的结合。双方还就两名青年博士挂职锻炼的任务安排进行深入沟通。下一步,将以博士外出挂职为契机,持续推进与西安地方产业的深度融合,搭建政校企合作的实践典范,为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作出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