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产教融合>>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赴陕西欧菲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我院七个五工作举措落实和产学研合作,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46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凌教授、尹志福教授、孟瑜副教授、谢燕翔工程师一行4人到陕西欧菲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陕西欧菲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卜涛、执行总裁于海、副总周婷、总工程师朱永涛、总监曹迪出席会议,并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周婷副总首先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核心技术、运行状况和用人需求,刘凌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近年科研整体开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尹志福就省重实验室技术成果和产学研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共建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西部分中心进行对接。

双方就产学研协议签订、人才联合培养、项目需求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于海表示希望双方以科研有进步、效益上有提升两个目标为抓手进行优势互补,发挥各自优势,在再制造技术方面找对应用场景,随后,双方就油污泥处理过程中的金属网片技术攻关、刀具表面改性、塑料分拣机器人等技术进行对接,并就企业需求进行意向协议沟通,有意进一步合作,有效推进了我校科研成果转化和建设最懂西安大学。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