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产教融合>>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赴陕西中科公司调研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凌带领学院科研团队一行5人赴陕西中科非开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技术需求,进行项目对接,开展产学研交流合作。

西安市非开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文向科研团队详细介绍了企业产品工艺、技术研发、技术需求、产品销售等情况。刘凌就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储备、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就企业提出的待突破关键技术给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和技术可行性分析。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关键技术突破和联合申报重大科技项目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长期致力于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地方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积极构建校企合作平台。此次调研将对学院下一步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建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和学生就业渠道拓展等方面工作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