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机械申硕学科建设质量提升专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15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S0321会议室召开机械申硕学科质量提升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华、副院长刘凌及机械申硕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凌主持。

会上,俞华阐述了申硕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凝心聚力做好申硕工作。刘凌传达了613日学校申硕学科会议精神,解读了2022年申硕内涵建设的任务清单,剖析了申硕工作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在下阶段的工作中精准发力,在国家级项目、教学成果奖、重大横向项目及成果转化上补足短板、突出特色。

骨干教师尹志福、刘明霞、付福兴、张晓丽博士等纷纷结合学院申硕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问题,寻找差距,表示一定按照学校申硕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抢抓时间,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成果质量,保质保量的完成建设任务,并以申硕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

最后,刘凌强调要抢抓机遇、谋求发展,群策群力、使命必达,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学校“申硕”进程,为实现文理的发展蓝图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既分析诊断了目前学科建设的现状,又进一步明确了申硕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从而为切实推动申硕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拟稿人:刘珺蕙 审核人:俞华)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