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会>> 正文
西安经济数学学会召开科技交流暨智能化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西安经济数学学会科技交流暨智能化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22618日上午9点在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西安经济数学学会是隶属西安市科协管辖的一级学会,其秘书处挂靠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会副会长王毅、学会副秘书长崔文荣、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教授以及相关高校、企业界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教授主持。

会议宣布成立了“西安经济数学学会智能化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并向专业委会技术专家颁发了聘书。智能化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西安圣奥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耿红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努力推动西安经济数学学会的发展,为智能化技术应用做出贡献。学会副会长王毅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智能化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积蓄各方力量,促进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发展。张运良秘书长希望第一届智能化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在理事长耿红伟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借助西安经济数学学会平台,加强联络与交流合作,掌握智能化技术应用的新进展、新动态,通过举办学术活动,开展对外交流等活动,切实提高智能化技术在生产生活应用中的研究,为高校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西安石油大学陈丁副教授和西安市政协委员、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田富强博士分别向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数智驱动农业电商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专题报告。丰富的报告内容与深度的交流沟通使与会人员对电子商务、智慧农业以及乡村振兴等领域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理解,大家普遍反映收获颇丰。会议还通报了学会其他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会的凝聚力,彰显了学会在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以及助推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今后学会将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努力拓展智能化技术应用新领域。

(拟稿人:刘珺蕙 审核人:张运良)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