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对外交流>>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副院长一行 到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32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副院长阎冰一行到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调研。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副院长刘凌、杨森林,党总支副书记杜丽娜等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国防七子联盟陕西校友会秘书长、哈工大陕西校友会会长杨小勇先生以及南京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张宇光先生参加。会议由院长张运良主持。

座谈会上,阎冰副院长对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科学研究、协同育人以及产业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表达了研究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与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的愿望。

张运良长介绍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特色,以及我校“最懂西安”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发展定位等情况。张运良对阎冰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可以尽快找到适合的契机,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和资源,与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在研究生培养、实践实习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开发、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多维度的广泛合作。

通过座谈,双方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并期待进一步强化双方在相关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实现在推动人才培养和地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多方共赢。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