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对外交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参加2023年校企协同育人战略联盟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加强校际深度合作,落实学校七个五工作举措要求,1027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副院长刘凌、实验实训中心吕印庄等一行4人赴西安市智能制造产学研联盟成员单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3年校企协同育人战略联盟年会,并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及机电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以《构建融合新生态赋能产业新未来》为主题,邀请了中国铸造协会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巩伟、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助理王志强,兄弟院校各级领导、行业企业合作伙伴380余人相聚该校,共叙往昔深厚情谊,共谋产教育人发展大计,省教育厅副厅长申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工院校企协同育人战略联盟自2017年成立以来,经过七年的探索实践,不断突破合作圈层、拓展平台路径,形成了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运行模式,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充分突显了行业企业院校的聚合力量,成为政行企校协同发展的重要纽带与桥梁,先后与企业共建产业学院、产教融合行业发展共同体10余个,在应用技能人才培养及相关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我校依托陕西工院先进制造技术产业学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授牌。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