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对外交流>> 正文
印度科学家代表团来访重点实验室参观考察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20231023日下午,来自印度科学教育与研究学院(IISER)和印度理工学院的五位外宾在西安市委外办相关领导、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俞华及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边培莹副院长的陪同下,来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交流参观。实验室副主任刘明霞教授、李海燕博士、王迪博士和李雷高工等重点实验室成员参与交流。

印度科学家代表团成员包括来自印度科学教育与研究学院(IISER)加尔各答分校的苏米亚吉特·罗伊教授(Soumyajit Roy)和拉贾·顺穆甘教授(Raja Shunmuga)、来自印度理工学院丹巴德分校的索姆纳特·哈托帕迪亚亚教授(Somnath hattopadhyaya)和希巴扬·萨卡尔卡教授(Shibayan Sarkar)及来自塞尔瓦姆文理学院的德希内什·苏布拉玛尼安助理教授(Dhinesh Subramanian)。

五位专家的研究领域聚焦能源、化学及工程机械领域,在来访过程中对实验室在表面工程和再制造领域的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并对实验室近年来将相关成果推广至高铁、生物医疗等方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提出未来希望在上述领域的研究进行进一步深入的沟通和合作。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彼此了解,表示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机会探讨交流,在学术上跨越国界,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