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对外交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学院赴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 陕西半导体先导技术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校“七个五”工作举措,践行“最懂西安”城市大学建设,428日上午,校科研处副处长李治、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等一行赴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陕西半导体先导技术中心开展调研。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何晓宁教授全程陪同参观交流。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陕西半导体产业展厅,深入了解了省、市在设备研制与生产、硅材料研制与生产、集成电路与新型分立器件设计、加工制造与封装测试、系统应用等产业链各环节的现状和需求。

随后的座谈交流上,何晓宁介绍了半导体行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人才需求、核心技术等方面情况。李治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科研团队、成果转化、发展愿景等方面情况。张运良重点介绍了机材学院在加强技术转化和人才服务、促进科研和产业有机结合、推动新技术新材料实际应用等方面的成效及诉求。双方围绕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校协合作路径办法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交流活动对于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科研团队深入了解地方产业现状、服务地方企业的人才培养路径,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