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对外交流>> 正文
省重点实验室徐可为教授一行 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表面工程大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2023421日至23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主办,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特种表面保护材料及应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表面工程大会在武汉成功举办。我校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可为教授带领刘明霞教授、孟瑜副教授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题是“面向绿色低碳高质量经济发展的表面工程技术”,设主会场和18个分论坛。我国表面工程技术领域专家周克崧院士、郑泉水院士、宫声凯院士、中国热处理协会理事长李新亚研究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主任委员雷明凯教授、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魏建军董事长莅临大会现场,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国内外表面工程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共1300余人。大会2个主旨报告和14个特邀报告精彩纷呈,与会代表分享了先进表面工程与制造业的研究进展,探讨了表面工程技术领域的热点问题,展望了表面工程技术的发展趋势。

孟瑜在薄膜科技论坛上做了题为《硼化锆阻挡层微结构调控及热稳定性研究》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我校和省重点实验室概况,通过分享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学术问题探讨。

本次参会通过聆听专家报告,同与会专家、兄弟院校进行深入沟通和学术交流,及时掌握了国内先进表面工程技术及产业需求,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社会声誉和学术影响力,为促进我校相关学科及重点实验室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