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教育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斩获多项战果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0   点击数: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系统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A类竞赛。大赛是模拟典型工业自动化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的工程科技创新类竞赛,面向全国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和高职高专学生。自2006年发展至今,每年一届,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工业自动化工程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类竞赛。

   715-18日,第十三届教育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在全国各赛区展开激烈角逐。

  

  我院学生组成10支参赛队伍代表我校分别在太原理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以及兰州石化技术职业学院参加了离散行业运动控制、信息化网络化方向、流程行业自动化、离散行业自动化等四个赛项的比赛。通过同学们赛前的积极准备,以及范璟、雷俊红、刘霞、高晨等老师的悉心指导,我院代表队成功战胜众多双一流高校对手,最终斩获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