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材学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荣获一等奖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6   点击数:

2019722-25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比赛在重庆邮电大学拉开序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122所高校370多支队伍参赛,是历届智能车竞赛参赛学校和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以在特定赛道上能自主行驶且具有优越性能的智能汽车这类复杂工程问题为任务,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研究智能汽车的机械结构、电子线路和运动控制等问题,激发大学生具有科学研究探索的兴趣和潜能。

机材学院14名同学代表我校征战本届比赛,参加断桥相会双车组、变形金刚三轮组、小白四轮组和飞毛腿节能组四个组别的比赛。同学们战胜了重庆高温、闷热的天气,通过三天紧张而刺激的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胜奖2项的优异成绩。

获奖名单如下:

1.双车组,一等奖:胡晓枫、林灿辉、李欣、刘午洋、王晨(指导教师:曹欣伟、孙静)

2.三轮组,二等奖:薛康、胡文婧、王鑫(指导教师:董少飞、孙静)

3.四轮组,优胜奖:李玉生、王茂、刘欢(指导教师:杨森林、张伟)

4.节能组,优胜奖:杨勇、王云、王茜(指导教师:杨森林、曹欣伟)

(注: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