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校企合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BBS校企合作定制班第四次讲座开讲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1011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BBS校企合作定制班”第四次讲座开讲。主讲人为BBS公司西安研发中心总经理雷明理。

讲座的内容根据技能拓展项目确定主题为智能制造中的“自动上料+物料传输+伺服压装工艺”。根据前期机械专业学生实践经验,此次技能拓展共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的6组共24位同学参加,在与企业充分沟通的基础上,针对上述课题开展项目选题、方案构思等。

雷明理以系统的思维、实践的案例,开展技能拓展专题讲座,将“自动上料”、“物料传输”、“装配工艺”三部分内容有机融合,穿插专业产线的视频讲解,使学生建立智能制造的整体概念,并启发学生思考,如何将所学知识与现场技术相联系,现场技术问题的多元化解决方案等等。最后现场进行了就业调查,同学们对去BBS公司就业意愿强烈,公司决定于10月底,开展宣讲并进行秋季招聘。

讲座后副院长边培莹教授强调,BBS定制班是我院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与特色工作,要求制定班制定目标考核制度,做好定制班的学生管理与学习效果评价工作,持续推进深度合作、提升合作效果。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