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校企合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与中航富士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挂牌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98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张运良院长、边培莹副院长带领6名中航富士达产学研项目组成员赴中航富士达有限公司参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对第一期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中期汇报。

中航富士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景超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机材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成立就是合作共赢的进一部加强;张运良院长指出,学校与中航富士达彼此都有共同的目标需求,彼此之间可以成为强有力的支撑,特别是在联合培养研究生这项工作中,不仅丰富了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培养路径,而且搭建了中航富士达员工继续培训的平台,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使这个平台的作用发挥得更好。随后,张运良代表学校与中航富士达进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签约并揭牌。



揭牌仪式后,穆耀钊高工、何坛博士两位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并与项目组成员对下一步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中航富士达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依托西安市产学研合作联盟稳步推进工作,持续为促进高校服务城市经济建设和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