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校企合作>> 正文
深圳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01   点击数:


7月31日上午,深圳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汇川公司)教育产业总经理景晨光、汇川技术西北业务总经理张安辉等一行来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学院院长张运良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变迁,学院目前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平台建设、成果产出、办学机制等方面进取得成绩。景晨光介绍了汇川公司的主导产品、发展现状和目标愿景,尤其是公司希望在产教融合方面与地方高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学院副院长边培莹就学院近年来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典型合作案例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产教融合创新模式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后,景晨光一行参观了“陕西省机电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对实验室现有教学设备的配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公司将根据学院实际需要助力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双方还就共建产业学院等合作意项进行了讨论。

深圳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近年来先后荣获“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2020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2020中国品牌500强”、“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 50”等荣誉。

双方将以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为契机,加强后续联系与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校企共赢,为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助力“最懂西安”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