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校企合作>>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隆重举行“西安文理学院BBS定制班”开班典礼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10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S204会议室举行“西安文理学院BBS定制班”开班典礼。BBS中国区技术专家雷明理、BBS(苏州)机械工程总监刘胜利、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张运良、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及定制班的98名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边培莹主持召开。

会上,张运良对“BBS定制班”如期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BBS公司对我校的深切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围绕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从市场需求、实践水平、技术能力等多角度,深刻解读了应用型人才的标准,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雷明理向同学们解读了定制班的学习安排,分析了全球市场上智能制造、自动化生产的发展趋势,希望同学们可以迎难而上,迅速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有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的技术型人才。

BBS公司是德国在国内全资控股的非标自动化领域的龙头企业。此次“BBS定制班的启动,实现了把企业优秀资源和案例成功引入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积极落实并主动创新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畅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开班典礼后,刘胜利总监为定制班同学们举行了题为伺服压装系统的非标设计的首场讲座。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