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预答辩暨学术交流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4   点击数:


——西安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学术报告

34日上午,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与西安工业大学202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位预答辩暨学术交流会在实训楼S321成功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国蓉教授、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李浩教授、雷伟军教授、冯永亮副教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边培莹教授、杨森林教授,学院研究生秘书孟瑜博士及在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联合培养研究生何文思、李航分别就“基于迁移学习的监控视频质量诊断方法研究与实现”和“基于改进LM骨骼拟合算法的动作识别系统”研究课题进行预答辩和学术交流。汇报结束后,国蓉教授等答辩组老师就学位论文中的国内外研究现状总结、技术路线、技术目标、创新点完善等方面给予指导,为后续学位答辩奠定坚实基础,从而有效保证联培研究生顺利毕业。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