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819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阶段性研讨会。副院长边培莹及各系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森林主持召开。会议同步了钉钉线上直播。

会上,各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及兄弟高校专业人才培养的调研情况,汇报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初稿的修订情况。边培莹、杨森林分别从教务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国家本科专业质量标准和工程教育认证角度,指出了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院长张运良参加了钉钉线上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专业要高度重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结合学校定位、行业企业需求以及专业特色打造培养目标,科学合理设计课程体系,注重注意课程衔接和培养目标支撑,以培养服务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专业人才,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力量。

本次阶段性论证会,为学院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