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阶段性工作汇报暨学术交流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22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阶段性工作汇报暨学术交流会在腾讯会议线上成功举行。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任宏江教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边培莹教授、合作导师畅庚榕副教授、在站联合培养研究生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专业三、四年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5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分别就自己研究方向的相关工作及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汇报和学术交流。导师点评一致认为5名联培生的研究工作内容丰富、成果显著,并将在后期课题研究思路上进一步给予指导。

任宏江指出,5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在三年的科研学习中取得丰硕成果,双方导师治学严谨,辛苦付出,提高了科研层次,希望后续联培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边培莹对西文理-西交大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在站联培生从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等方面提出要求。同时,希望在站联培生以勤奋踏实、追求卓越的交大师兄师姐为榜样,努力奋斗,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不断提升研究高度。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彰显了联合培养效果,有效推进我校机械学科申硕工作,为后续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提供了好的思路。

撰稿人:孟 

                             审核人:俞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