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物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物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斌、物理系主任曹欣伟、物理系教师代表张雷、就业专责遆张梅、辅导员王碧熙以及物理学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碧熙老师通报了物理学专业上半年就业情况;曹欣伟老师分别从物理学专业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与目标以及就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遆张梅老师为大家解读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等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材料的填写要求;张雷老师从专业教师的角度给同学们就业提供了可行性很高的建议;学生代表白帅同学分享了自己暑期创业经历。

  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老师从职业规划、就业形势、政策、材料准备、协议书签订等多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求职过程中的技巧,深入分析了物理专业将来的发展与前景,同学们收获良多。

  魏斌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清形势,坚决摒弃“等、靠、要”等消极心态,增强紧迫感,积极应对求职的激烈竞争;二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想方设法寻求就业机会;三是切实按照国家、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西安文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2017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58551 传真:88276107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1号

"团小材"

微信公众号

学院网站

二维码